【超蝙】A Rainy Night

木沧沧沧:

Attention:


*一份生贺,祝我心脏生日快乐!


*灵感来自雪糕小冰柜太太的图


*小小小甜饼,短


*取名很耿直


*ooc我的锅


*以上都没问题的话↓






《A Rainy Night》




寒夜。


狂风从窗外呼啸而过,那些本就岌岌可危的树叶随着暴雨落了下来,落在草丛与泥土,又被来势汹汹的雨珠击打微微颤抖。天空好像被剖开了一个大洞,雨水不停的倾泻而下。


布鲁斯不喜欢这样的雨夜,是因为在雨幕中行动多了不小的阻力,是因为空气潮湿令人难以冷静。


他开着蝙蝠车冲进了蝙蝠洞里,把车随意的停稳以后起身踏到平台上。布鲁斯把头罩粗暴的取下来,把它拎在自己面前狠狠地瞪了一眼,丢到了控制台上。他有些烦躁的揉乱自己头发,拖着湿漉漉的披风与紧身衣上升到了韦恩大宅。


布鲁斯不喜欢这样的雨夜,是因为这样的雨夜里因为他的判断失误让人间之神沉睡了。


 


为什么会感觉到寒冷呢?


布鲁斯推开门走进书房,他知道阿福在那里准备了小甜饼。但他不打算让阿福看见现在显然不镇定的自己,他真的很累,已经懒得把蝙蝠装换下来了。


他喜欢书房还有一个原因。


布鲁斯小心的关上门,走到那个大大的靠枕面前躺了下来。那是大都会为纪念守护神重新出现而发行的超人抱枕,个头大约到布鲁斯肩膀,简单的色块填充出超人标准制服,触感柔软,靠上去也让人放松。


布鲁斯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买下这款特别版超人靠枕。


他从书架里随手抽出一本书,拿起盘子里的小甜饼塞到自己嘴里。


“该死的氪星人。”


没有来的,他想起了这句话。


下一秒窗户被敲响了,他警觉的抬眼望去,同时左手已经摸到了万能腰带里的蝙蝠镖,随时准备甩出去。


窗外飘着那个该死的氪星人,他鲜艳颜色的披风在狂风中飞舞着,一撮卷毛被雨打湿安静的贴在额前。


他这才放松下来。布鲁斯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只要看见超人就无法对他警惕了。这不是个好预兆。他打开窗户示意对方进来。


“布鲁斯。”他担心自己会将老管家辛苦打扫的地面打湿,犹豫着要不要进来,“我刚刚好像听到我男朋友叫我了。”


“我刚才把那句话说出来了?”被叫到名字的黑暗骑士一脸不可置信,“该死的氪星人?”


克拉克点了点头。


他挫败的叹口气,抬眼打量着他,“你为什么还不进来?”


“我身上是湿的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布鲁斯揪住他的披风把他拉向自己,用力的覆上人嘴唇。有一层雨水的冰冷味道,更多的是小镇男孩的温暖柔软。


吻着吻着,克拉克已经飞进屋子里来,有力的手臂圈住布鲁斯的腰。他才不会告诉布鲁斯自己热爱对方窝在自己怀里的样子。


他显然注意到了自己模样的靠枕。


“...布鲁斯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这位是?”


“……哼。”


“我真不敢相信,你有一个超人男友,却去抱超人枕头。”


“闭嘴。”


“别抱它了,你知道你随时可以叫我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

-fin-





评论
热度(54)

© 君子如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